照片 020

由於當初年少不懂事,以為自己年輕,永遠記得住,再加上時代久遠,要把記憶從四年前從腦袋挖出,還真的不是

件容易的事情,這些照片整理起來容易,但是要打出歐洲遊記,還真的是讓我不知所措,前兩天整理房間,翻出手

寫的遊記文章,這真是天助我也,讓我邊瀏覽照片,用記憶體再玩一次歐洲onion_(22)  

 

照片 005

那時候,全班出國去歐洲美其名是"海外參訪",實際上根本就是畢業旅行,以班上將近五十人的人數對旅行社來

說,還真的是不小的壓力,不過從學校招標,把價格壓低,讓當時還是屁孩的我來說,總想著價格能多低就多低,

根本沒想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句話,每天興致勃勃的等待出發的日子,所幸,平安回來了,但是旅途到是也增添了

不少讓人忘懷的記憶onion_(6)  

 

照片 012

照片 013

2009年1月12日晚上,桃園機場集合準備踏出我的第一步,坐上華航,飛了三個小時到達泰國曼谷準備轉機,心

想其實坐飛機也沒有這麼累人嗎!殊不知,再次搭上飛機前往阿姆斯特丹之後,才是我痛苦的開始onion_(81)  

 

照片 031

這是我在曼谷轉機時候,從下面往上拍的,滿滿的人潮,活像個難民營似的,記得那時候已經很晚,連商店都已經

休息沒有營業,旁邊都是各國的人孔,那時候還很興奮的坐在那邊等機

 

照片 033

照片 036

坐上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在飛機上又吃了兩餐,我又剛好坐在中間排中間的位置,真是讓我痛苦萬分,腳腫肚也

脹的,沒任何地方伸展,痛苦了16小時,調了些許時差,終於到達荷蘭了

 

照片 038   

初次踏入荷蘭土地,看到的,是跟台灣不一樣的景色,聞到的,是乾冷的空氣,滿懷的,卻是滿滿的興奮

開心的說"荷蘭~我來囉!!"_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