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討厭在電腦用msn或是及時通跟人家講話
我很討厭在網路上毫無目的的亂晃      就為了打發時間
我很討厭打開電腦就忘了時間



可是
這幾天網路突然的
就是連不上線
不管我怎麼用    怎麼試
就是連不上網路



還想說我就用別人家的無線網路好了
可是每家都要有金鑰
金鑰
除非我會摩斯密碼



可是
剛剛



我把網路修好了



試了D-Link      不行
試了插頭          不行
試了網路線          行了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打給西瓜
說我把網路用好了



天阿
我太棒
我超強



強到我覺得我怪錯中華電信
棒到我覺得我怪錯ADSL





我需要一堆四個小孩砸到我身上
快點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