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打網誌這種東西,要有靈感
所以
趁現在有靈感,趕快來寫一篇
然後打到這裡,靈感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原來這個年紀的記憶力可以衰退成這個樣子
那我要去買什麼保健食品來吃對記憶力會比較好?
可是還要花錢,那算了
我不會忘記我叫什麼名字那就好了





這學期到底做了些什麼
不知道,感覺都是在瞎忙
明明都已經學期末了
回頭一看,才發現
這學期都沒有碰到期中和期末考這兩個東西
學到了些什麼,也不知道
只記得餐飲美學有上到插花的課程,插的花還亂七八糟
根本就是四不像,沒有美感
法式料理有上到.........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法式料理上課都會遲到,不然就是直接睡到醒來時候已經課程結束了
沒有遲到就是那天晚上沒睡覺,硬撐到隔天上完法式料理和餐飲美學
回來倒頭就睡
還記得剛開學,遲到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再也沒接過叫我起床去上課的電話
他們都放棄了吧,我想
哈哈

到了後期,還是一樣在夢裡跟睡覺和法式料理這兩者之間拔河時
有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彰化銀行打來的
它跟我說有人撿到我的皮包,幫我提款卡掛遺失
我還以為它是詐騙集團,把它掛了,想說現在這個也可以騙
然後翻過身繼續睡
到了下午去上課,我的皮包還真的不見了
後來證件是找回來了,可是裡面的1300和電影票不見了
連電影票也要拿,只有一張耶!
是要跟誰去看,鬼嗎?幹麻不連皮包裡的零錢也拿走
打到這裡就有一股莫名的無名火竄上頭頂
他媽的,我的生活怎麼可以這麼糜爛
而且我也真的是笨的可以了我
真的是......fucking shit



學校要畢業,就要考證照這種東西
可是礙於自己年輕時候不懂事
不會把握年輕歲月的時間輕鬆的去考一張
現在剩下半年就要畢業
才開始在那邊緊張,趕快去報餐飲服務的技能考試
然後練習的時候在那邊靠北說"怎麼辦,我會不會過,我好緊張"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今天考完之後,心情放鬆了
可是會過嗎??
會啦,一定會過的,我說的
不然那時練習完隔天大腿後側和屁股酸痛都白費了



然後還有英文證照這種東西
說到這個,就不是無名火竄到頭頂這回事了
根本就是要變身超級塞亞人了我
真的有夠機掰的
考試前一天我還想說早點睡,好應付隔天的多益考試
隔天還精神很好的去考試
到了現場,發現我的身份證沒帶
其他人沒帶有其他的證件可以替補
那我勒,連顆綠豆都沒有
我的皮包根本就是放在家裡沒帶出門
只有准考證上面的照片能證明是我
可是監場人員就是不理我
怎樣都不讓我進去
我的1200就這樣沒了
可憐的葉志祥就變成我的出氣筒
這個也是,還不是普通的fucking shit





本來想說也寫一下這學期的總檢討
看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一下
結果到最後,檢討個屁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是要吃豬腦補腦子吧

說到豬
因為我要考檢定的服務技術
所以我去賣鞋的全家福買了一雙黑色包頭的鞋子
然後回來我看了標籤發現
那雙鞋的皮是豬皮
我都快笑死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豬皮除了吃還可以做皮鞋喔

這個社會真的是無奇不有





嚴格來說,真的要檢討的話
那就是希望我下學期能夠過一點正常人的生活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不要繼續糜爛下去
好了
檢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