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了,大家來個最後聚餐,
定點就決定在:出一張嘴~~~
到了目的地呢~~
有位"小豪"服務生過來說了一大串快速語言,點了要點的。
過了一會ㄦ~~
烤肉上來啦,可是怎麼沒有夾子??
這時候,嘿美鷹就對一位走過來的先生說
"先生,可以先給我們夾子嗎??"
那位先生就回她~
"恩~~我不是這裡的服務生喔..."
整個就是...
笑死全場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光想到,還是覺得好笑,超白癡的= =


快要結束的時候呢~~
嘿美鷹問了"小豪"服務生:
"小豪,你的四驅車怎麼沒有帶出來?"
更白癡的是,他還跟我們演勒...
跟我們說~~
"喔,沒有比賽的時候,我都放在家裡保養"(看不懂的,請先看爆走兄弟這部卡通~~)
今天整個就是
爆笑的一天ㄚ~~~
創作者介紹

Vida De JJ的部落格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銹
  • 痾...
    你是怎麼了...
    感覺好像...
    是我猜的那樣嗎?
    (我說的是結束了那篇...)

    去阿塘那裡看網誌喔...
    他問我們27號要不要回霧農...
    我回了...
    去看看吧...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