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去吃西堤的組合,

讓我有點想笑(至於為什麼,請私下來問我~~),

而吃到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吃完了,

我看著阿賢用湯匙把焗烤蘑菇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整個就"噁...好膩"

所以,

我跟小叮噹就很智障的請服務生在送兩份麵包上來,

結果,

到沙拉的時候,

就飽了...

真是自作孽...




吃主菜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品旭的"法式烤雞"感覺比較好吃,

而小叮噹吃的"南極冰魚",

他說不好吃,

可是,

據說真的是從南極過來的(服務生說的,我也不知真的假的),

而我跟阿賢吃的"西西里海陸雙拼",

恩~真的是海陸雙拼,哈~

吃完出來,

我只能說,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吃的這麼飽........

喔~

好撐~.......





在這裡,

也要感謝一下"紀品旭 先生"

謝謝你的西堤,

我真的很飽,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