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英文口試,

一起跟達摩到達"特香齋",

我以為我們是早到的,

誰曉得,

原來我們是最晚到的兩位,

在門口,

服務生還知道我們是用誰的名字定的位子,

酷吧,

只因為,

那天店,

根本不是我們這種年齡層常去的餐廳,

哈~~

雖然只點了商業午餐,

可是,

也是吃的"飽死死"

而且,

真的還不錯,

蠻好吃的,

服務也好,

只是,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每次去餐廳,

我都要把自己弄那麼撐,

所以,

我決定了,




聽我媽的,

吃不下就不要硬塞,

幹麻把自己弄得這麼痛苦,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