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廚房

不是素食
是蔬食
雖然沒有肉
雖然只有蔬菜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



我看了看菜單
點了香蒜麵

就因為菜單上面說
蒜香超辣 沒膽量不要點
我就被激到了
就非要點來吃
然後
我就被辣到了
陳俊桂吃了一口
他也被辣到了





雖然辣
可是好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和蘑菇濃湯都好好喝





之後問了阿桂說
你有飽嘛
他説還好
又問了他下次還要不要來
他搖頭



我問"為什麼"
他說








"因為沒有肉"





我都快笑死了


一餐沒有肉是會死喔



而且這間店就在車子路
真的是超近的
下次
下次再來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