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 弘光 傻傻分不清楚= =


到底是景文好...
還是弘光好...
前些天跟家人聊即時通,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問我了我一句,你有沒有在準備轉學考的事情= =
本來吼.....
想給它打哈哈混過去的....
可是計策失敗= =
說什麼考考看阿,說不定就上了....(又不是烤肉,說的這麼簡單喔,而且我根本沒有準備)
後來又說我的前途自己掌握= = (廢話....)
而且真的去考了,到時候如果上了(我是說假如喔!!!)又要重新適應那邊的學校生活
很麻煩耶.... ,而且我的生性害羞,一定會被人家欺負的........(哈)
唉唷~~~~煩死了= =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