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早上要去一位同學打工地方做報告~
結果呢~~~從早上開始就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 =
先是睡過頭,匆匆忙忙準備完了之後,就出門啦~~
就在把門鎖上,關上的那一刻,
我的腦袋"轟"的一聲,我的鑰匙居然放在裡面......
這就算了,沒有磁卡我要怎麼走出宿舍的大門,
這時候,只能尷尬的去跟舍監說,叫他放我出去= =
到了坐公車的地方,公車已經走了= =
只好坐接駁車下山,坐其他的公車到捷運站,
在這幾番奔波的情況下,我還能準時的到古亭捷運站,再轉搭到南勢角。
呵呵呵~~~ 我還不太衰嗎我!!!!
可是出了南勢角門口後,
就走走走走...走了一段有點遠的路程(去...還挺熱的= = )
到了這家叫DADDY'S的餐廳,就進去拍拍拍~~~然後問問問~~~~~
訪問完了,當然是給人家捧場一下(明明就自己肚子餓了 想吃~)
不過還真的挺好吃的
呵~ 吃到整個有撐到!!!!
在等菜的同時,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赫然發現.......
我居然有10通的未接來電= =
就只因為"蔡依融"小姐以為我沒起床,還在睡覺= =
拜託~~~我有這麼會睡嗎....(好吧!是有那麼一點= =)
然後出來就沿路逛阿逛回來,也沿路買回來= =
也挺累的~~~~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