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摩托車要去上班的途中,
在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男的,穿著白衣黑褲(印象中沒錯的話)......
手裡拿著相機站在對面的路口,
我心裡想,
他要拍照耶,那我把衣服整理一下好了,
那時候我心裡還在想,說不定我會上報紙還是雜誌什麼的(心裡想紅已經很久了...)
可是就當我抬起頭的那霎那,
那個男的............


不見了.....................


靠.......
是我眼花了,
還是我.......
心裡超毛的,等到綠燈,不管三七還是二十一
拼了命的加油門,
離開這......




不可思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