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買一台新的相機,

我想要買一台ipod,

我想要買很多很多的鞋子,

我想要買很多很多的衣服,

我想要買很多很多的包包,

我想要有一棟房子,

我想要一台LEXUS,

我想要逛街看到喜歡的就買,

我想要去大採購,

我想要去韓國,

我想要去日本,

我想要去瑞士,

我想要...

我想要...

可是這些都要錢,

而我最缺乏的就是錢,
money~~~~~~~~~
money~~~~~~~~~
moyey~~~~~~~~~
我沒有...........


媽的.................

所以我要開始存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