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完學校庫房,

下午聽完冗長的報告,

吃了兩塊蛋糕,

也因為感冒、跑去看小兒科,

醫生看了看,就問我說"最近肚子還會不會不舒服阿" 我就說"還好囉" 後來醫生就盯著我說"咖啡、綠茶不要常喝,對胃不好",我說"我不常喝阿" 醫生又說"那你蒻米的食物也不要吃,我說"我也不吃這個阿" 他又說"那你.....三餐要正常吃飯,我就整個很小聲的說"....喔....我有阿..." 整個就超心虛的... 看完醫生, 又趕著去簽約,

簽完約,

琇琇一句有和民的八折折價卷耶,

要不要去吃,

我跟小叮噹就超興奮的說"好ㄚ,走~"

快速到連琇琇都傻了一下,

吃完和民,

又跑到古拉爵找阿家,等品旭,

跑去看12點十分的美國黑幫,

出來都快三點了,

只能說.............









媽的........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