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日的下午, 我去家樂福大採購,

買了一堆要陪伴我,渡過我考試的零食,

在回來的路上,

我老是恍神,老是差點出車禍,

到了碧潭橋的時候,

看到了警察在修路,

很小心的騎車過去,

可是我...

還是摔下橋去,然後..........












死了........."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

發現我把營養學課本當成枕頭,

媽的,

難怪我會做惡夢............

可是,

醒來之後,

另外一個惡夢在等著我,

我的營養學和日文.............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