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聲的說,
"我不是.........................."



今天跟小丸子聊MSN,

他說,"你今天在宿舍當宅女耶,"

拜託,

我有這麼會跑?? 這麼愛出門嗎??

他說,"你是阿,超愛趴趴走,"

我不相信,

我問了一個又一個,

而大家的答案就是,

你是阿....




媽的..................

我不是~~~~~~~~~~~




而有一個,

他說,

要不是你要趕報告,

我看你也不在線上...........................




讓我慶幸的事,

我有問到一個,

他說,"一半一半"

耶~~~~~



那些說我是的人,
你們通通給我滾............................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真的不是".....................



就算我是....

也只是,

一點點點點點點點膽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可是,



我真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