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制力的人,

所以,

我不敢想像,

當我搬離了宿舍,

沒有了門禁時間,

我回家的時間,

會變成幾點,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制力的人,

所以,

當我沒有人管,

沒有人督促我,

我的生活會放縱成什麼樣,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制力的人,

當沒有人約束我,

我就像放出去的野馬,

不知道回家,

悲哀的事,

連我媽都這麼說...




我承認,

我是一個沒有自制力的人,

假如學校沒有當人這回事,

不知道我的成績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承認,

我是一個沒有自制力的人,

看到喜歡的韓劇,

花兩三天的時間,

就把一部十六集的韓劇給看完,

然後再來喊自己很累,




我承認,

我是一個沒有自制力的人,

明知道翹課不對,

可是在我爬不起床的時候,

就會想說,

算了,

下次再上,




所以,

我是不是應該找個我害怕的人來約束我,

因為,連我媽也管不住我,

只是,

到最後,

我就會很不耐煩的跟你說......











"媽的,你住海邊的喔,管那麼多"

或是,

"你很煩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