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想裝老,

長大了想裝可愛,

當你年紀越來越大,

就會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而現在的我,

每當看著歲數慢慢的增加,

就會很............(算了,我不想破功...)





感謝大家(名字太多了,就用大家代替吧~),

感謝那些幫我慶祝生日的大家,

感謝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感謝那些打電話給我的大家,

感謝那些傳簡訊給我的大家,

心意我收到了,

禮物我收到了,

窩心我收到了,

開心我收到了,

快樂我收到了,

生日快樂歌我收到了,

我真的很生日快樂,

在這裡,

也祝大家,

都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萬事如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