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

你騎車騎慢一點,

不要騎那麼快,

而今天,

載我的一些小行李到新家去,

想說,

我今天慢慢騎好了,

載個兩三趟,

載多少算多少,

真的,

我今天真的騎不快,

只有騎40、50而已,

可是,

我不懂,

當我騎旁邊,

公車叭我,

當我騎外面一點,

轎車叭我,

當我慢慢騎,

拖吊車、砂石車都在叭我..............




所以,






幹,

從現在開始,

不要再讓我聽到,

"你騎車騎慢一點,不要騎那麼快,"

因為,

只要你騎太慢,

你就是會被人欺負,

正所謂,



"騎慢被人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