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叫小丸子叫我起床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爬不起來,



就因為我爬不起來,



到了萬芳醫院,



已經停止掛號,



已經停止體檢,



只好從木柵再回到新店,



跟陳琇妮去吃麥當勞,



停完車,



放完安全帽,



才發現,



我車子都沒熄火、鑰匙沒拔,



就想走進麥當勞,



只能說,


廖庭可,


你是還沒睡醒,還是腦子秀逗了??



買完麥當勞,



上了二樓,



才發現,



只剩下兒童區有位子...















在這裡,



引用"廖育銹"的名言,



"老娘真的很賭爛熱小囡仔,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該死,"











喔,



害得我麥當勞也沒吃完,



害得我的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