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特別寫這篇,

來感謝小叮噹,

"游雅如"小姐,



感謝她,

陪我去體檢,


感謝她,

幫我載大包行李,


感謝她,

幫我載我忘了帶的電風扇,


感謝她,

真的很感謝她!!!




而在這邊,

幫他徵男朋友,

她說,

身高要178,

要會打籃球,

數學要好,

家世也要好,

最重要的是,

不能是射手座,

在此,

附上她的玉照,~~


假如有興趣,

請麻煩跟我聯絡,

謝謝。!

如果不好意思留言,

就打我的電話,

我再幫你傳達,

0922-47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