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休假,

讓我知道,




現在開始,

我要努力賺錢、努力省錢,

去尋覓我的baby,

所以,

baby~等我,

等我去找你。



現在開始,

我要充實過日子,

過一個正常人的日子,

畢竟我也不年輕了......



現在開始,

我要改變我的脾氣,

不再亂發脾氣。



現在開始,

我要多看書,

但是要看一些有營養的。



現在開始,

定了一個"目標",

這個目標......

我一定要達成。



現在開始,

就從現在開始。

所以,

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