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明明可以跟你在一起的,

可是,

後來我被調開了,

昨天,

明明有機會可以跟你近距離的,

可是我又錯過了,

錯過了跟你在一起的機會,

是昨天吧??

就因為我在樓上25樓,

你在樓下1樓,

我們整整相差了24樓,

所以,

我又錯過了,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每次都錯過跟你碰面的機會,

為什麼每次都錯過可以很近看到你的機會,

我真的會想靠北,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見到你。

還有這個機會嗎??

我們就真的這麼沒有緣份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