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podes  簡單,
表裡如一,
所有一切的源頭都始於純淨,
連續被世界評價為世界最好的水,
也是紐西蘭最純淨的水。
那這種這麼純淨的水,
喝了之後,
人的心靈會不會變的純淨一點,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心,
變得很不純淨。
我的心,
不在像以前一樣,
那麼的無憂無慮,
沒有煩惱......







這是從君悅25樓看下去的游泳池,
很像衛生棉,
是吧,
這是我在等電梯下去吃飯的時候,
一個人站在窗戶旁邊,
發現到的,
不知道,
從25樓跳下去,
不曉得會怎麼樣喔??
會不會剛好落在水池裡,
如果剛好又落在水池裡,
會死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