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樣跑,
每天這樣走,
我覺得,
我腳的小拇指已經變形,
指甲已經快要不見了....
而我的腳,
也快爛了,
都已經夠醜了,
現在,
已經慘不忍睹..............


每天這樣跑,
每天這樣走,
每天這樣扛TRAY,
我覺得,
我的脊椎已經側彎,
我的背已經快要長骨刺.....
現在,
已經痛不欲生............


每天這樣跑,
每天這樣走,
也不見得我的體重往下掉,
現在,
已經直線上升..........





3/26這天上十一半,
又來一個全體加班,
那今天3/27上七點班,
那我五點半要起床,
那我.......
那我現在,














恩,



還是睡一下好了。


洗完澡再睡。





我很累,








還要繼續撐下去嗎??






要嗎??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