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個默哀三秒鐘
畢竟,不管它有多少缺點
他還是陪伴了我不少的歲月
他還是幫了我不少的忙
他還是幫我拿到了許多我想要的
但是,他真的不適合我了
所以,我想讓他到他適合的生活環境,我不想讓他這麼辛苦的為我付出
而他,也精疲力盡,不能再繼續陪我打拼
所以,默哀開始

一秒鐘
.
.
.
.
.
.
.兩秒鐘
.
.
.
.
.
.
.
三秒鐘
.
.
.
.
.
.
.
然後















新的相機

投入我的懷抱吧

哈哈

耶~~



所以

親愛的

你一定要等我

一定喔

不管你再天涯的哪個角落

我一定會找到你

然後

開始屬於我們兩個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