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早上都很好
一點症狀都沒
很期待我的第一次外燴



中午
緊張 期待 準備外燴
下午
從101 86F看到了想看的風景



到了大家開始忙了
不對勁了
它縮了
然後就開始   劇痛
痛到我站不起來
痛到我眼淚流出來
痛到Ben扶我回公司
後來吃了顧家瑜的止痛藥才好一點
真的是我的救命仙丹



歸咎出我的子宮今天突然縮的原因
大概是中午沒吃飯
然後101冷氣太冷
又喝了不熱又不冷的東西
然後就讓我死了一半



他媽的
錯過了便當
讓我今天第一餐是在消夜的時候
餓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