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來個大開殺戒
因為我上七點 所以早下班
因為我被報告壓的我快駝背
所以 我去逛了一下屈臣氏
看到了






人家屈臣氏現在彩妝正在85折
這種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
而我 這些又剛好用完
這些 感覺又很好用
所以 我買了



付錢的時候    我又看到
天阿 這不是K-Palette的眼線液嗎??
這個不是說已經不進貨了嗎??



縱使它沒有打折    
可是 深怕到時候又從我的手邊溜走
而我的眼線筆也快用完了
所以 我又拿了它




回家試用了一下
雖然 包裝不一樣
可是 還是一樣好用
還是一樣的有刺青感
完全不會暈    
天阿 我終於找到了




據說    我剛剛報告做到一半快喘不過氣的時候
又在網路上
買了兩件衣服
至於    今天到底花了多少錢    已經不可考



現在 要繼續去跟報告奮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