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
心中還是有不捨
還是會想念大家


邱耀德
控制慾極強    人很好的一個學長
老是說我是全景文最叛逆的一個
可是
屁    我明明就是最認真 最默默在做事的
少誤會我




陳志偉
也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每次看到我
老是跟我說 "你又在混什麼"
可是
屁 跟我比起來 最混的是你
久了下來
每次看到對方都會說一句    "你又在那邊鬼混ㄟ你"




蕭閩中
嘴巴極賤的一個傢伙
老是自稱自己是SUNNY BOY
面對他    自己的嘴巴也不自覺的口不遮攔
造了許多孽
看到他    想到一個手伸出來的笑話
笑死了我




坤姐
超級對事不對人
跟他相處久了
就會發現
她也很好相處 是一個很好的人
在此 恭喜你啦 坤姐
終於等到了身分證
恭喜 恭喜



Lean
老是說我跟他堂妹小蘋果很像
我問他"是因為也是胖嗎"
她說"是"
算了
人胖起來 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而我手上有著只有我知道她綽號的秘密
哈 好好笑




Sam
早班一哥耶
這個人超有義氣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加班
我真的不懂


寶貴媽
那時候剛進去
超想就叫他"飽咖咖"
最喜歡跟我玩瞪大眼睛的遊戲




我呢
實習結束兩天了
可是這兩天我卻一直轉不過來

這兩天老是驚醒之後
一直想我今天到底上幾點的班
然後想到我實習已經結束
再繼續沉沉睡去

這兩天老是在晚上的時候
準備早上出門的東西
然後想到我實習已經結束
再放下東西繼續無所事事

怎麼辦
轉不過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