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下午我爸送我回來
我就一直待在家裡
累了就睡       醒了就看電視
膩了就玩電腦      餓了就煮泡麵
連澡都沒有洗      反正沒有出門也不會髒嗎
一個人在家     什麼都沒做
老實說      待在家裡
讓我覺得挺很舒服的
或許我的基因裡面就是含有自閉這條線
沒有面對人群 沒有面對外面讓我好自在

我是自閉兒
下次我要挑戰五天不出門



 
我想去非洲
我想去非洲體驗坐在太陽傘底下聊天      旁邊就有大象
我想去非洲體驗坐在吉普車上面        旁邊就有長頸鹿
我想去非洲體驗坐在帳棚旁邊          抬頭就看到很多星星
我想去非洲體驗一望過去很多斑馬在奔跑的場景
我想去非洲
可是我看到價錢       只能默默把網頁關掉
算了      改天錢夠了再去
目前的經濟只能去台北市立動物園
我要挑戰一個人去動物園
一個人
一個人
就明天吧




聽說有種純參觀月台 不上車的票叫做月臺票
只要六塊錢
就有人只買月臺票然後搭上火車
天阿      只能說這些人很聰明
比我這種不會搭火車的厲害太多 




連續三天沒吃正餐
今天和顧家瑜去吃福勝亭
我吃了兩碗飯
超滿足的




我需要俄羅斯的盧布重重的砸在我身上
快點 
快點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