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的時候       
電視台的卡通頻道會放一部很白爛的卡通
可是我還是看到呈痴呆狀的在那邊笑


五點十分的時候      
會有一個禿頭的阿伯騎著摩托車到我家的對面大樓送報紙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趕到旁邊的大樓送別家


五點十五左右
會有一個媽媽級的人物騎摩托車到我家的對面大樓送牛奶
然後拿著前天的空瓶子回去


五點二十之間
會有一個年輕的小姐騎著舊型摩托車
很悠哉的往巷子口去      可能去上班吧


五點二十五到二十七上下
會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騎摩托車      可能剛上完大夜班吧
然後找尋停車位       就跟我一樣半夜回來必須繞阿繞的
費力的移動摩托車


五點三十的時候
會有另外一台摩托車也來送報紙
只是這次換成了一個頭戴紅色安全帽的媽媽
我看到裡面有蘋果日報


在這半小時
會有一些陸陸續續出來做運動的健康人士
阿伯   阿媽       媽媽
什麼都有
然後外面道路隱隱約約可以聽到一些車子的移動聲


五點半的時候
天也完全亮了


算了 我要去洗個澡











我需要奧地利的先令重重的砸在我身上
快點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