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8/31要和阿家他們去玩西部      玩個五天四夜的
誰知卻讓我在前一天回台北的時候
出了車禍
徹底的打壞了我的行程
玩樂沒有了
錢也沒了
手腕也傷的更重了      完全不能出力    
不動它也會隱隱作痛
這幾天為了它讓我傷透了腦筋



車禍是我的錯
我必須負責
自己的車壞了   也只能自己修    自己付錢
我的MP4撞壞了螢幕版      雖然心疼    也不能說什麼
對方的車壞了    也讓我好擔心      沒錢的自己要怎麼辦



媽媽今天上來台北了
幫我處理車禍的事宜
到最後付了對方1500     
一直在想    如果不是媽媽上來幫我處理
那我是不是要傻傻的付對方4000



煞那間    頓時覺得這個社會好險惡
都跟對方說了你壞了哪裡   修多少    再開收據給我
但也不能之前壞的什麼鬼的也叫我幫你出
虧你還是個大學生
我還相信你
錯的離譜



因為這個車禍
讓我錯過了五天四夜的西部行
讓我錯過了這個暑假最後的時間
不過呢
卻讓我知道
原來我媽這麼兇   
談生意的時候      你就是這個樣子吧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