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11日     星期三
景文科技大學開學日
這個開學日
讓我覺得很靠北



先是早上睡太晚
丸子打電話叫我起床
到了學校
開了毫無重點的會議
被葉志祥陷害當了副班代
我也毫不留情的報復他成為海外參訪的負責人
上了什麼挖溝美學的課程
下課了
還要摸索副班代要做的事情



為了趕優惠票價100
急忙的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
衣服洗了    眼鏡修了    垃圾到了    包裹領了    票買了



然後在統聯睡了一路
起床我下車坐在候車椅上繼續恍神
畢竟我根本還沒完全清醒
直到我上了公車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公車很積巴
不是我愛說
上了公車沒位子坐    就讓我夠不爽了
司機開開停停
讓本身平衡不太好的我必須更用力的抓緊平衡桿     
手都泛白了    還殘留著公車的味道



站在公車上     
接到我媽的電話     說臨時跟人家吃飯      不能來載我
我爸也在跟人家吃飯     沒有空載我
頓時覺得我有種孤苦無依的感覺
平常這麼多時間待在家裡
現在卻跑出來跟我搶



中秋假期
我遠從台北回來台中
卻遇到了鴿子這個動物



好險我姑姑來載我
吃了火鍋
姑姑他跟朋友聊10月份要去大陸雲南玩
聊那麼開心
我也想要去
可是我卡到要上課    
霎那間覺得學校的課程天數毀了我的行程
開什麼鬼會議     不用開會我就去得成了




回到家
打電話給小政   問他人在哪
他人在台中    然後手機就沒聲音了
然後小貓打來
問他在哪裡
就從背景聲音聽到保齡球的聲音
我不懂
保齡球到底哪裡好玩
你們兩個怎麼老喜歡跑到那間去打保齡球



然後星期五
小貓要去什麼新生訓練
三人行
少了一個
我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








去按摩好了
最近肩頸好像有點緊
去鬆一下好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