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蔡依融聊天
我跟他說
他生日那天
我一定為了他好好打扮
他的生日嗎
不能穿的太草率的替他過
這樣對他太不尊重了   我想

 

有多久沒化妝了我
感覺那些睫毛膏   粉底液   眼影   唇蜜都要過期乾掉了

有多久沒有穿T桖加牛仔褲以外的衣服出門了
感覺其他系列的衣服都要發霉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了
感覺身上的皮膚都被角質厚厚爬上了一層


每天上課
不然上班
要不在家
幹  我覺得我好宅
我覺得的生活被宅這個字霸佔了

 

我要重新站起來
不能讓我的生活繼續這樣頹廢下去
我不能再繼續讓我的生活被宅女生活糾纏著
我要

 

 

 

 

 

 

改變生活

 

 

所以

 

 

 

 

 

 

 

我要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