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台北了
說了這麼久
終於有勇氣一個人踏上旅途



第一站我選擇高雄
沒有計畫的
走到哪玩到哪
本來想做高鐵的
可是經費有限 而且我怕我迷失在茫茫人海中  
找不到出口出去
所以我只能坐統聯客運
聽說要坐五個小時才能到達高雄
電影都可以看兩部了



沒有計畫的天數
玩夠了就回來
只跟小政連絡
他說他要好好整理房間    等我過去
說好了我睡他家的床
然後他睡地板
感覺他好可憐
明明是他家 卻讓我霸佔去那張床
不然到時候猜拳好了 輸的睡地板
不要說我霸道



有好多朋友要找
有好多朋友要見面
可是沒有跟他們連絡
到時候是他們的驚喜還是我的錯愕
天ㄚ
好期待
他們驚喜我什麼都沒說就去找他們
還是我錯愕原來他們忙著打工 期中考
沒時間見面 



下午電話響了兩通
可是我都沒接
看了來電顯示
把它轉成震動 然後翻過身繼續睡
就讓它響
說了這星期不排班 這次我要堅持到底
誰都不能破壞我的高雄之旅



這幾天如果電話打不通
不是我故意不接
而是我故意不帶充電器
沒電就算了
一切隨緣



下一站我選擇花蓮
行程在慢慢排
不急
時間很充裕



再來就是離開台灣
到歐洲去了
感覺我不能踏上羅馬那一刻是我的生日
從羅馬玩到阿姆斯特丹
拉車拉到屁股都長繭了
這樣就沒FU了阿
上帝保佑




我的准考證不見了
怎麼辦
拿回來的隔天就不見
我要去哪裡再生一張




誰可以跟我說哪裡有安眠藥可以賣
還是要去跟誰拿
在這樣下去
不累死也是行屍走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