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去了,元宵節都要來了
還是天昏地暗的過日子
現在的第一目標就是等元宵節過後去郵局把消費卷領回來
畢竟沒有叫我爸領,就是怕我連消費卷的樣子都沒見過
然後消費卷就會從我的生命裡消失,再也不出現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3600可以讓我吃45個便當
一天吃一個,可以活一個月了


而我現在過的生活
還是處在歐洲的時間
沒辦法,時差嗎,很難調
我也嘗試要早睡早起,可是不管我幾點睡,醒來永遠都是下午一兩點
那我還要堅持什麼?



而今天晚上,我做了一件事情
讓我驚魂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我胖了,但是沒想到居然這麼誇張
我站上了我家的體重計
反反覆覆、上上下下的重新量好幾遍
簡直是讓我現在肚子餓也不敢買東西吃
我怕我會跟三峽的那四隻神豬一樣
所以,現在開始
吃東西前,要先想想那時候我從體重計跳下來的時候
體重針指的那個數字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靠北,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是體重計壞掉
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卻不知自己已經胖到我媽都不講話了
到月底前,一定要有成果,畢竟話都說出來了
人生爭的就是那口氣
怎麼可以輸。




然後,這陣子過年待在家裡
發現
第一:
我的手機壞掉了,我爸又很積掰的在幾個月以前拿我這支門號去辦了新手機
那我現在是要用什麼,買空機嗎?
整個就超無言的
誰要借我手機度過我沒錢買的日子
拜託,救救我


第二:
回國到現在,我的遊學報告到現在都還沒動工
腦中的回憶也慢慢在消失中
每天都說要做報告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玩遊戲玩到眼睛發酸
之後說,明天再做好了
明天還是一樣玩到手快抽筋
報告連個影子都沒有


第三:
我好像2/16號開學
那我的註冊單都還沒印出來給我爸
而且我看了下學期的課表
大家都是正常的,只有我的
我的最不正常,我只有星期一的異國料理
剩下的就是系共和校共
是系統錯誤還是我那時候沒勾到
如果到時後開學不能加選,那我真的從行政大樓上面跳下來都畢不了業
等著吃屎吧



還有
PPS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它陪伴了我無數個無聊的日子
剛剛看了愛的發聲練習
就覺得,好像看的懂它在表達什麼,可是又好像看不太懂
誰能解釋給我聽?
感恩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