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
你要做什麼


大家都在問我這句話


我媽說
"這幾間餐廳不錯,你要不要去看看"
然後過一會拿了儲蓄險的保單給我看
問我說
"你想要保多少,不然就保100萬好了"


爸說
"畢業後你就要靠自己了"
然後又說
"工作不要急,慢慢找"
這叫我怎麼不急
沒有工作
要我喝西北風阿


我姑姑說
"你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連對面7-11的店長也問我
"畢業了阿
想要找什麼工作阿"



我怎麼知道??


不要一直問我





然後

拜之前學校所賜
我今天接到了口福藍海集團的電話
聊了一下
發現大部分的餐廳都在北部
然後那位打給我的先生說
學的是管理相關方面的,進去起薪3萬
要不要來試試看
你早一個星期打給我
我就不用煩了阿
我人都在台中了



如果我現在跟爸說
我要回台北工作
他一定打死我
畢竟他都從台北在那堆行李下來







我的工作飛了




媽的






然後我跟我爸媽說
我八月初要跟小政他們騎車去環島
他們就只給我兩個字"不准"
然後說了一句
"你怎麼老跟他們混在一起"

我看我的旅行很難成行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