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呀呼~~
今天終於領到了早就該7號就領到的薪水
開心之餘
馬上在空班的時候用薪水

拿去買飯給我的車子吃個飽

也去替另外一支電話償還債務



然後付完電話費我又很衝動的辦了行動網卡699
希望以後我可以在房間裡面暢遊全世界
也希望以後可以在陽光下遨遊
也終於重現可以隱藏又掛在線上
當個默默關心大家的人啦




然後又知道了我的另外一支電話早就在今年一月的時候
可以調降成最低利率200
之後走出my phone之後
頓時覺得,從今年一月開始
我一直在當傻瓜,傻傻的付錢
那些多出的錢,我都可以灑在其他更重要的交際費上面了
多傻阿
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潑出去,再也收不回來




再來呢







我收到了紅色炸彈
要噴錢了
看來這對時機也到了

常常覺得包紅包給人家是一種收不回來的投資
可是我又很喜歡去參加喜宴、湊熱鬧
包得多感覺傷本
包得少感覺小氣
到底包多少才恰當??






而今天上班
我在公司裡發現了米老鼠
它從我面前溜到了外場客人的桌子底下
又溜到櫃檯


可是那桌的外國電眼帥哥沒發現
可是他的餐點又沒吃完
所以
到底是有沒有發現?


反正我看到了米老鼠
我的心臟都ㄆㄥ ㄆㄥ ㄆㄥ強烈撞擊
這誰受的了
再"勇健"的人也會怕怕好嗎


而今天是上班第20天
還有345天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好嗨森"的度過每一天



阿門





再來是










我又長針眼

是看到不乾淨的嗎

而且還是上次那個位置

上次放過你

你還這麼囂張

我明天一定去找醫生

斬草除根

免的春風吹又生




真的好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