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假
星期三休假
我排了滿滿的行程在星期一和星期三




星期一
我要早早起床
然後中午跟小丸子去吃"涓豆腐"

就是很想吃涓豆腐
從上個月開始就很想再吃一次
上網看了網頁
開了三間分店
都在台北,搞屁阿
真的要寫個建議表說
其他地區也開一間造福沒有住在台北縣市的人們


然後晚上去見歐臻臻
唉呀呀
看來見面之後也有許多聊不完的話
這沒有聊到天荒地老是不會罷休的





星期三  
還是上台北
要跟達摩見面
要聽聽最近的她被苦毒成什麼樣子


然後目前就是這樣
縱使
星期二和星期四都是上open班
我也不管
我要豁出去
我要去找那些見了面之後
聊天聊到會被店員覺得吵,想把我們趕出去的老朋友們
誰都擋不住我
就醬






然後






我今天站runner的出菜口
在繁忙的時候
我的心一直噗通撲通的跳耀著
吼吼
這誰受的了
尤其今天是假日
我的第一次就奉獻在今天




保佑明天一切順利


阿門




心臟都無力了我



真是苦了平埔足我


我對不起我的腳底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