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旅行





我要出去玩




旅行的目的
就是要放鬆心情
就是要調整心態

然後

重新出發






所以


最近幾個月



我要排個三天
到香港吃東西


我要排個四天或五天
到泰國吃泰國菜


我要排些日子
到韓國吃炒年糕和泡菜



之後


在慢慢涉及到不是鄰近台灣的國家





所以


我又不能把前灑在網拍上面了
至於電影院
不要太誇張就好






就這樣決定








誰要跟我去
我說的是自助喔
頂多找旅行社機+酒
畢竟那邊都有地鐵

而且
有我在一定不會迷路的

就來個隨性自由行


oh

ya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