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大學同學
他去婚紗公司面試
面試不到五分鐘
對方就叫他星期五開始上班
我已經開始幫他算日子
就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撐一個月
所以
大家猜猜他是面試什麼工作

1穿著婚紗在門口發氣球
2美術排版
3攝影助理
4行政助理




我有個高中同學和國中同學
他們在同一天入伍去當兵
一個在台南受訓
一個在成功嶺受訓
然後在同一天結訓

結果在台南的抽到台中成功嶺
在成功嶺受訓的




抽到了媽祖



我真的是放聲大笑
他可以每天跟對岸的互相喊話耶
多酷







下個星期班表出來了
我畫了星期四和五兩天的休假
然後公司多給我星期三的假期
所以我下星期連休個三天
今天我看到班表
真的會"我一見你就笑~"


然後達摩星期二要來台中玩
我可以當個稱職的台中導遊
帶他趴趴走

帶他到台中各個角落走一遭
然後買個一堆雞爪凍帶回家慢慢回味




只是每次有朋友來台中找我
就剛好我經濟在吊頂的時候
這樣我要怎麼招呼大家

煩耶





然後


我真的想要做飛機去飲茶











就卡在沒錢




去他奶奶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