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20日開始

每天會變的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因為我找了份兼差的工作來補貼我的生活所需
在每天下午空班的時間
就到另外一邊設計事務所上班
晚上再回餐廳上班
然後休假時間再到事務所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好忙


這就是



要錢不要命







然後


港幣換完了


就只換了這些
它們全部都要投入吃的行列
至於購物的部份
待我先去那邊探探門風
下次再繼續







然後腳都還沒踏出去
我已經在計畫泰國行了
只是不能請假日
誰要跟我去?



日本這個地方太貴了
過陣子好了
等我羽毛長多一點
變得蓬鬆一點
對不起那些確定日本行的人兒們





下星期




踏出去囉


放假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