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
所以
來總結一下這個月所發生的事蹟



這個月



可精彩的呢




本來排好月底要去香港三天自由行的
到了26號凌晨
也很開心的玩電腦
等待出發的日子
然後
我就不小心撥到旁邊的水杯
整杯水就倒在我的筆電上面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電腦
慢慢的就沒有動作
然後電腦開始"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
之後就暗掉沒有畫面了
當下我多希望我用的是桌上型電腦
至少也只是壞個鍵盤


然後
我跟我爸說
他就冷冷的說了一句"那你下個月薪水又沒囉"
然後
我就哭笑不得囉




YA
呀乎~




電腦壞掉囉










我要瘋了我
幸好裡面的檔案就回來了



可是








我下個月和下下個月的薪水真的沒有了









至於香港的照片和影片

在等我個十天半個月吧

這躺香港旅程也是挺精彩、挺好玩哦

我們的行程因為迪士尼樂園嚴重Delay阿










br>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