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抱著不具任何希望的心情打開了泡水的電腦
奇蹟似的
它可以用耶



只是怎麼覺得
現在開一個網頁
要從以前的等三秒
變成現在要等五秒

雖然好了
可是秀逗了




所以


我的桌上型電腦















還是勢在必行




哈哈

畢竟這台電腦我需要讓它休息一下







再換新電腦之前


我的大銀


你在撐一下吧








然後香港的照片已經整理好
邊整理香港的照片
邊在那裡一個人像白癡的拼命笑


至於香港的遊記
再等個幾天
我已經很努力、很加油的再趕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