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三月
這邊毫無進展
真的是許許久久的沒有進來
沒辦法
我真的是很忙
可是在忙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目前為止我還是一樣在雙聖上班
每天過著上班、下班的日子

目前為止我還是一樣沒有領過完整的薪水
就差在扣的多、扣的少罷了

目前為止我還是每個月說要存多少錢
結果到月底、只能留錢去加油的窘境

目前為止我還是台中留留、台北跑跑的日子
過著跟前幾個月一樣的生活


好像安逸下來了


這樣不太好
要想一些活動來做做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領到完整的薪水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