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真是差差差差差差差透了,

我只是下去餐廳吃個飯,

上來我桌上的550就不見了...

同學,

我很窮,

請把550還給我...

我一定會感激你的..........(你這個白痴)


這陣子真是...

先是我的歐舒丹不見(早知道會不見,那我就不要用那麼省)...

再來是我的手機耳機壞掉,

去問哪裡有賣,

老闆說... 你這個要定原廠的耶....(因為我的手機是大同低)

那我問老闆... 那原廠的一條耳機大概要多少錢,

老闆說... 大概七八百....(真是靠北的貴),

然後今天又碰到我的money不見了.......

oh~~~~~~~no~~~~

今天我的心,

真是.......

悶到了極點............


不過在這裡...

我也要謝謝那些捐款給我的同學們~~~~~

還有請我吃和民,聽我訴苦的~~

親愛的姐姐~~~~

感謝你們~~~~~

多謝你們~~~~~~~~~~(感動的我,熱淚盈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