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兩點四十六分,

結束了研究方法的報告,

打了電話給小政,

準備聊是非,

他問我,

我最近怎麼常常在寫網誌,

我說,

那是因為我最近好多話想說,

我想要把我的喜怒哀樂跟大家說,

以後回來看,

就是一種回憶...







你說放寒假了,

可是你要準備國考,

沒辦法回台中,


我的寒假因為實習而等於虛無,

也沒有辦法回台中,


只剩小貓一個人,

留在台中快活,



什麼時候,

我們才可以像之前那樣,

一起吃早餐(雖然都是你們叫我起床),

一起吃晚餐,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在我家看DVD(雖然你們在我家隨便到我想叫你們出去),

一起出去玩,

一起半夜偷溜出來,趕在清晨的時候回家,

一起半夜去唱歌,

一起半夜在公園,看著你們吃泡麵,聊心事,然後被蚊子叮...

一起訴說著以前,

一起開心,

一起不開心,

這些一起、一起..........





我怕只能變成回憶............







小政,加油...

準備國考,

給你的父母一個交代,



小貓,加油...

考間學校,

你的未來自己決定,



而我,也要加油...

我要去實習,

再苦也只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