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沒有跟你撒嬌,

有多久我們沒有在你工作的電話的打擾下,好好的吃一頓飯,

有多久,你來台北洽公,我人在台北,卻沒碰到面,

我知道,你總是嫌我不夠女生,

我知道,你希望我在淑女一點,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穿T-shit加牛仔褲,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壞習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太晚回家,

我知道,你不太管我,是因為你信任我,

我知道,你希望我跟你出去時,能夠打扮,畢竟你都光鮮亮麗,

我知道,你希望我脾氣能夠再好一點,

我知道,你希望我的耐心再多一點,

我知道,你希望我以後能夠有好的生活,

我知道,在我心情不好時,你會給我建議,

我知道,你為了我,很拼命的在工作,

我知道,你為了我,總是包容著我,

我知道,你為了我,總是容忍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為了我,總是給我最好的,

我知道,你為了我,希望給我一個好的環境,

我知道,你為了我,縱使你心情不好,也不太表現出來,

我知道,你為了我,壓力再怎麼大,咬緊牙關也撐下去,

我知道,就算你跟我喊沒錢,你還是會五百、一仟的給我,

我知道,因為你不想要我身上沒錢,

我知道,你工作忙,

我知道,有時下班你還是要陪客戶,

我知道,你的工作就算假日還是得忙碌,

我知道,你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會很累,所以下班之後,躺在沙發上就睡,

我知道,每次你來載我,讓我等很久,都是因為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每次吵架,都是你先低頭,

我知道,可是我都任性的跟你發脾氣,

我知道,可是我都幼稚的跟你賭氣,

我知道,我這樣做,你會傷心,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打給你的時候,你可以多聽我說兩句,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你能夠再多花一點時間陪陪我,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你不要這麼辛苦,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保重身體,不要那麼拼,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你能夠改掉你的壞習慣,

可是,縱使是這樣,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愛你............

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

對不起,原諒我的幼稚,

對不起.........






媽,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