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要被重重的傷過,才知道........痛的感覺。

那種痛,真的很痛...

那種痛,我懂...

那種痛,我真的懂...

因為那種痛,我也經歷過...........




當你用真心跟他做朋友,
縱使身旁有人跟你說他的不好、他的不是,
你還是會很堅信的說"不可能,他不可能會這樣對我"



當你用真心跟他做朋友,
每天跟他膩在一起,
跟他說你的秘密,
祕密傳出去了,
縱使懷疑過他,
你還是選擇相信他,
因為你用真心跟他做朋友,



當你用真心跟他做朋友,
你出事了,
他不能第一時間跳出來幫你,那算了,
可你出事,
他卻默默的裝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連聲安慰都沒有,
這種朋友,算了吧...



當你用真心跟他做朋友,
他卻在背後捅你一刀,
而你只能默默的笑自己的傻,自己笨...



那種痛,縱使傷口好了,
也會留下重重的疤痕,
永遠都存在著,
只能期望它慢慢淡化掉,
淡化到你要很注意看,
才看的到的那種疤痕...
可是在淡化疤痕的這段期間,
你每看到一次,
還是會再痛一次,



所以,
現在,我還是會交朋友,
但我會盡量控制自己,

所以,
當我把秘密告訴你,代表我用真心跟你做朋友,代表我真的信任你,

所以,
不要再讓我經歷一次那樣的痛,
我會受不了...

所以,
同學,
我懂得...


那種痛只能讓時間慢慢復原,
急不得的,
一切都交給時間...


只能跟你說,
同學,
你ok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早點睡吧,
縱使我知道你最近會失眠...
但是我,
會陪在你身邊....

而現在,
我的心,
因為這個已淡忘的疤痕,
而,
悶了.........



也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