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情這個格子裡
如果當初自己再努力一點
或許,現在情況會有所不同
但是,至少現在大家過的好,有自己的幸福
或許,哪一天大家能夠開心的坐下來吃個飯、聊天都好

在友情這個格子裡
如果自己的個性不這麼倔
或許,會多了很多朋友
或許,大家有需要什麼,要去幹麻的,也會想到你

在愛情這個格子裡
如果自己不那麼害怕,老是拿著刺
或許,現在也有人陪著

因為沒有得到,所以就沒有失去
就因為我的害怕

因為沒有開始,所以就沒有結束
就因為我的懦弱

因為自己愚蠢,得罪人而不自知
就因為我的無知

因為自己害怕,只能拿著刺對著別人
就因為我的愚蠢

因為我的無能、懦弱、無知和愚蠢
只能看著情況一天比一天糟
到了終究無法彌補、大家都尷尬的狀態





而這些格子

都因為自己的害怕、愚蠢、懦弱

通通都打破了

想補也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