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卻還是

就因為我太笨。


明知道,大家根本不會記得你是誰
卻還是自以為的在那邊自作多情


明知道,大家心裡根本沒有你
卻還是在那邊自我安慰


明知道,不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話讓自己難過、傷心
卻還是會傻傻的介意著


明知道,那些人並不是真心想跟你做朋友
卻還是因為自己心太軟、很笨的被人利用


明知道,不關於自己的事情,就不要管太多
卻還是因為義氣兩個字,讓別人覺得你雞婆


明知道,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該強求
卻還是痴痴的想著


明知道,不能一直想著不該想的
卻還是管不住自己的腦袋


明知道,強要來的東西,終究不會得到幸福
卻還是想不開的幻想著


明知道,自己有胃痛的毛病
卻還是三餐不正常、或吃的太快再來抱著肚子忍受著痛苦


明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
卻還是做會破壞身體的傻事



明知道




卻還是








就因為我太笨。


因為我的自作孽

他不來找我

而我也再次的失去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