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因為失眠,這樣坐在桌前
 手裡握著滑鼠,毫無目的的逛著網頁,卻逛不出個所以然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渾沌的心終究找不到出口 
只能這樣繼續庸人自擾
 


常常因為失眠,撐著身體去上早班
 直到累的受不了,回家倒頭就睡,然後一覺到天明之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繼續上班
 然後再繼續因為失眠的問題反覆的持續著這種狀態 
反覆的繼續傷害自己 



常常因為失眠,拿著手機逛著電話簿
 卻發現礙於時間問題、種種原因 
發現沒有可以撥出去的號碼,沒有可以見面、說話的情形



 他說,他感覺我很久沒開心過了
 我反駁了,跟他打哈哈,然後結束了這個話題 
我不承認,只因我還會笑,還會跟人聊天,還會思考 
還知道我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可是,我是不是真的開心 
只有我最深沉的角落才知道,然後我再把它層層的鎖起,然後忘記了這個答案



 我的失眠,我知道原因 
這些原因,我卻不想碰觸它 
只因我的懦弱、不堪,繼續逃避著現實 
就這樣反反覆覆,直到我忘了最初的原始
 忘了問題所在,而身體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
 就這樣反覆著這樣的過,直到哪天我的身體願意讓我換另外一種方式生活




 四點了


 我的身體卻還在繼續亢奮著


 只因我的尼古丁還在滾滾流動 


七點半的班


 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